持续段更

我说我在改文有人信吗

相聚——阿姐(2)

    1.本文情姐、小天使CP为私设

        2.藏色散人和虞夫人是故友(非百合),情敌关系什么的是不存在的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3.本文在人设方面可能会有点ooc,考究党慎入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“恭迎姑苏蓝氏小双壁——景仪,思追”

  

  最初的那道声音再次响起

  

  这一次从那边出来的是两个身着姑苏蓝氏校服,额间配有卷云纹抹额的年轻弟子

  

  见这边站着的几个人,虽神色有些诧异但相互对视了几眼,还是迅速过去行了礼

  “姑苏蓝氏弟子蓝思追见过江宗主,江夫人,江小宗主。”

  “姑苏蓝氏弟子蓝景仪,见过江宗主,江夫人,江小宗主。”

  虞紫鸢眸中闪过满意,姑苏蓝氏的弟子还是那样知礼数,倒也不愧为蓝先生教导出来的弟子

  两个小辈行过礼后便乖乖的站在了一边

  “思追,你说为什么江宗主他们会出现在这里?江宗主他们不是在射日之征前就已经死了吗?”后面的那一句,景仪压低了声音说道

  “嘘,先看看再说”

  “咳!还有几位重要的客人未到,还请各位稍等片刻,等下你们便可知晓此行的目的。”夙羽出来解释

  思追和景仪二人向夙羽微微抬手,以作问好。夙羽同样回了一礼

  ……

  “阿离,你慢点别跑那么快!”

  “小心摔着了……”

  “哼!外面的又不是你的弟弟你当然不急了!”

  一男一女的交谈声传了出来

  江澄的身体瞬间僵硬,那是……阿姐?

  不过片刻,一个女子便率先走了出来…还不等江澄开口,便在眨眼之间扑了过来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澄!”

  女子的声音带上了些许哭腔,语气却是掩饰不住的欣喜。

  “阿姐……小心些,莫要摔着了。”江澄回抱女子,手轻轻拍了拍她的背,哪怕泪珠在眼眶中打转了许久,他却始终没让泪流下来

  “江澄,把你手放开,那是我媳妇儿!”气急败坏的声音从身后传来

  “花孔雀,这是我阿姐”江澄将江厌离松开,语气不善道

  “那也是我媳妇儿,还有你叫什么呢?我是你姐夫!”金子轩脸色黑黑的

  “呵!姐夫?花孔雀,你还是做梦比较现实一点,毕竟梦里什么都有。”

  “……”阿离的这两个弟弟,一个毒舌的要命,另一个一言不合就揍人,怎么一点都和阿离不像?金子轩甚是心累

  希望他的儿子不要学江澄和魏无羡,不然他觉得自己一定会崩溃的

  作者的话:放心,大小姐完美的遗传了你的自恋;把江澄的傲娇学了个十成十;还继承了魏无羡的闹腾…啧啧啧,那真的可谓是净往“好”的长了

  “阿澄,怎么没见着阿羡?是不是出了什么事?”江厌离在欣喜过后,环顾四周却并未发现另一少年的身影,故而询问

  “无事,至于人许是还在姑苏的云深不知处。”

  “姑苏?阿羡不是最讨厌那里吗?以前还常常跟我抱怨那里的规矩多,怎么会在那里住着?”

  尽管江厌离还有诸多疑问,江澄却闭口不言,不愿再多说一句

  江厌离深知自己弟弟的脾性,也不再多问了

  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